Days

To record the life

2019.11.14 5x20 公演34 Sapporo



马克一下mc



结婚的事一点都没有说哦, 只是一生悬命宣传sns



1. MJ吐槽aibachan上半场出错(今天欺负成功了),aibachan重演他找不到MJ的囧境



2. 炫耀Jet Storm时皇族一样的private jet待遇



3. 各人近期活动




O:我有很多cm (豆芽脸)


S:我要主持红白,arashi出演红白也决定了哦,还有主持music festival


A:我要主持FNS歌谣祭了


N:我明年有电影哦

J:我的北海道电视剧blue way版在onokun生日第二天开始卖,也是bruce lee的生日(不需要的情报:p)



4. 我们开sns了,30代大叔对Instagram live很茫然哈哈哈


泪目的点很多,他们的20年,也是我们的20年。

翔ちゃん的钢琴,nino结婚后唱果てないそら,o酱非常大野らしい的发言,说实话累了但是演唱会的时候从大家身上得到力量就不累哦,听到了现场的5*20,看到润监督素晴らしい的现场效果,被大家看着吃沙拉的aiba酱,真的太好了。


比起五年前的演唱会,我觉得他们絆更深了,比如现在每次个人solo后面都会自然变回团体表演,这样的感情好的五人,可以爱一辈子❤️





评论

热度(10)